2leep.com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陈冠希自曝艳照门后逃亡细节:像个非法移民(图)




新闻来源: 南方都市报



 
陈冠希 (资料图)


昨日,陈冠希接受英文杂志《TIMEOUT》的专访被曝光,专访中陈冠希再度谈及“艳照门”往事给他带来的影响,并透露了一些过往专访中没有说过的逃亡细节。最后他坦言不会恨那些看照片的人。

“我是一个演技派演员。我读过斯坦尼夫拉夫斯基(注:Stanislavsky俄国演员和戏剧导演)的著作;我在洛杉矶上过方法演技课程。方法演技要求 你将个人经验和体会融入角色中。你知道我以前演电影的时候导演可能这样讲戏:现在有人要杀你,他们来追你了。我那时就酝酿情绪努力进入角色,然后导演可能 会说,你看起来根本不像被追杀嘛,然后我不得不承认,好吧,我根本不知道被追杀是什么样的。但是现在?没问题。我能做到了,我知道了。我现在就能给你表演 那种角色(笑)。所以我认为,通过所有那些我经历的苦痛和情绪,无论是作为一个演员还是作为一个人,我都得到了丰富。” 


“我曾经像个非法移民一样几个小时藏身于汽车行李厢里。我不得不随时躲开记者们。曾经有一次500个警察包围了我的汽车。我曾试过被警察告知即将被捕。我曾经在警察局里5-6天没有合眼……” 


“……我躲在一辆出租车的行李厢里到深圳边界,以便离开香港。下次如果我再这样乘车,我会带上三明治和饮料。那真是一次又长又让人神经崩溃的乘车经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本月 Top 10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