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eep.com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楊思琦九年情斷前男友悲傷 拒回應懷孕傳聞(圖)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30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楊思琦前天(6月28日)單方面宣布與李泳豪分手,隨後有消息指楊思琦“有喜(懷孕)”,對於傳聞,楊思琦既沒否認也沒承認,只強調“不願回應”。至於李泳豪,則坦言楊思琦以“有喜”為分手理由:“楊思琦曾說過她‘有喜’,但是我不相信。”單看表面證據,楊思琦就像是去意已決,但李泳豪的哥哥李泳漢昨天(6月27日)卻透露楊思琦言行不一的驚人內幕:“她凌晨還發‘仍很愛你、很想念你’的短信給我弟弟。”楊思琦對於求証拒絕回應,但主動提出要對李泳豪寄予祝福。
自相戀九年的楊思琦單方面宣布分手後,李泳豪除了要承受失去最愛的痛苦外,還要背負一個男人不能接受的理由,低落心情可想而知。據知,這次除了李泳豪的家人對其情緒表示擔心外,他身邊的朋友也替他不值,其中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指,楊思琦分手當天哭著說的話,正是表示自己“有喜”,她把第三者告訴李泳豪後,立刻堅持要分手。而當時已極度沉痛的李泳豪,仍企圖挽救這段接近十載的情緣,可惜女方態度堅決,令李泳豪大受打擊。
由於楊思琦“有喜”消息驚人,昨天(6月29日)致電李泳豪求証事件,他坦言楊思琦以“有喜”為分手理由:“楊思琦曾說過她‘有喜’,但是我不相信。”至於楊思琦,前晚(6月28日)已率先嘗試求証“有喜”一事,她第一個反應是:“你是從哪裡聽來的?為何會有這些傳聞?不過還是沒有任何回應。”直至昨天(6月29日),楊思琦對是否“有喜”仍是既沒承認也沒否認,只主動提出要對李泳豪寄予祝福:“跟李泳豪相處這麼久了,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分手之後仍然會是好朋友,祝他永遠幸福。”
李泳漢講粗口對方仍發情信
除了“有喜”傳聞孰真孰假成懸案外,楊思琦是否決意分手也是另一大問號。據李泳豪哥哥李泳漢引述,他昨天(6月28日)凌晨陪著李泳豪通宵聊心事時,李泳豪突然收到楊思琦發來的短信,內容竟是:“我仍很愛你、很想念你”,足見女方言行矛盾。對此,李泳漢憤然表示:“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希望她不要再發這樣的短信給我的弟弟,他每收一個短信,情緒就更加不穩定。”
現階段唯一肯定的,是李泳豪心情十分低落,他昨天(6月29日)接受電話訪問時,承認心情尚未平複,並指仍沒有成功聯絡楊思琦,再追問楊思琦“有喜”一事,他說:“不回應了,現在很不開心,不想再聽到不想聽的東西。”由於李泳豪情緒反覆,家人為免他胡思亂想,昨天(6月29日)凌晨4點多特意前往電視城陪他下班。即使只是拍劇同事,也對他施以慰問,令李泳豪十分感動:“我很感謝黃浩然、陳志健跟徐榮,他們跟我聊了很久,很感謝他們的關心。(楊思琦表示已經分手幾個月了,為何上月還跟你慶祝生日?)我昨晚(6月28日)開工,每個人都很驚訝,因為楊思琦前幾天都還有來找我吃飯。”
情緒反覆  拒提情敵
縱然面對九年情生變,但路還是要繼續走,昨天(6月29日)5點多,李泳豪在爸爸李家鼎陪同下前往電視城開工。勇敢面對傳媒訪問的他,當被問到是否認識Andy、及Andy是否楊思琦中學同學時,立刻顯得十分哀傷,一直嗚咽,他只強調:“不想回應。”經再三追問,他才說:“想了解這件事後再交代,現在拍劇的最後一部分,沒時間找楊思琦。”再問他是否相信楊思琦“有喜”,他立刻以極微弱的聲線表示:“不信不信。”
李泳豪還指楊思琦表示為方便上班,于4月底搬到清水灣半島,問他當時有否感到感情有問題?他說:“感覺不到,她還很關心我是否睡足,是否吃飯了。(男人最痛的是什麼?)不回應,總之我們沒有吵架,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現在很擔心她的狀況。”強調情緒混亂的李泳豪,直指若感情無法挽救最終還是要接受現實,但他指自己仍深愛楊思琦:“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楊思琦有事找我,一定會幫忙。”對於被指沉迷賽車,李泳豪回答:“也不是第一次說過,其實在08年已經有車隊贊助我,訓練比賽食宿全由車隊贊助,不是報導所講的那麼荒謬,說我用她(楊思琦)的錢賽車,所以車隊還想採取法律行動。”
至於無線高層樂易玲則表示沒有聽到楊思琦提及“有喜”:“她沒有懷孕,但分手曾跟我說過,他們的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希望不要影響他們的工作。”(穎穎)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本月 Top 10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