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eep.com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俄19岁少女被棕熊活吃 最后电话:我已经不疼了(图)


新闻来源: 华商报


奥尔加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俄罗斯近日发生一起棕熊袭人事件,19岁少女奥尔加在亲眼见到继父被熊杀死后,自己也被母熊和三只幼熊袭击,最终被活活吃掉。在被袭的一个多小时里,奥尔加给母亲打了3个电话,先是求救、接着痛苦挣扎、最后无助的奥尔加反过来安慰母亲“妈妈,现在已经不疼了,我爱你”。

  事件发生在俄罗斯远东堪察加州的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市附近的忒矛尼亚村。当时19岁的奥尔加和继父伊格尔一起去河边找一根钓鱼竿,不料遭到一头带着三只幼崽的母熊攻击。奥尔加躲在河边的芦苇丛中,目睹了她的继父被熊攻击。惊慌失措中,奥尔加仓皇逃命,逃出60多米后被闻声追来的母熊扑倒。

  在被熊袭击的过程中,奥尔加挣扎着拨通了母亲的电话。她尖叫着说:“妈妈,熊在吃我!妈妈,太疼了!妈妈,救我!”

  奥尔加的母亲塔蒂阿娜立即打电话给丈夫伊格尔,电话无人接听。她马上向警方报警,并打电话给忒矛尼亚村的亲戚,请求他们立刻赶到河边救援。

  在打第二个电话时,奥尔加已经奄奄一息。她喘息着说:“妈妈,熊又回来了。它带着三只小熊回来了。它们要吃掉我。”

  最终,在遭到袭击近一个小时后,奥尔加打来了第三个电话。这时熊似乎已经走了,奥尔加在电话中说;“妈妈,我已经不疼了。原谅我。我爱你。”电话断了。这是塔蒂阿娜听到的女儿最后的声音。

  半小时之后,伊格尔的一名兄弟带着警察赶到河边,发现那头母熊正在吞吃伊格尔的尸体。奥尔加被熊严重撕咬,已经身亡。随后当地的紧急事务部派来6名猎人,打死了母熊和三只熊仔。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本月 Top 10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