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eep.com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陈冠希与嫩模多张大尺度亲密照因丢手机外泄(组图)




陈冠希与嫩模亲密激吻照曝光


陈冠希与女友对话记录流出


陈冠希与女友对话记录流出


陈冠希与女友对话记录流出


陈冠希与女友对话记录流出


陈冠希与女友对话记录流出


陈冠希与女友对话记录流出


陈冠希与女友对话记录流出


陈冠希与女友对话记录流出


陈冠希与女友对话记录流出


陈冠希与嫩模亲密激吻照曝光


陈冠希与嫩模亲密激吻照曝光


陈冠希与嫩模亲密激吻照曝光


陈冠希与嫩模亲密激吻照曝光


陈冠希与嫩模亲密激吻照曝光


2011年11月1日讯,香港,陈冠希(微博)新女友cammi谢芷蕙1日傍晚6:20於商场门外接受访问,穿横间t恤的她戴了耳筒。

问 到她现在的心情?“心情不好。”是否哭过?“有,有哭过。”为什么会有亲吻照流出市面?“这些不说了。”你和EDISON现在的关系如何?“我们分了 手。”你和他一齐多久?“很短暂。”分手是否很可惜?“我都不知道。”你们是如何认识,为何会一起?“嗯,我们相识...还是不说了,不好意思。”父母有 没有骂你?“家人今先才知道,他们都不知道我和他一起,现在我要乖些。”有没有好好保护自己?她点头说:“有。”

是 否手提电话不见了要报警?“是呀,我会报警。”电话里是否还有其他的私人照?“这些照片已经很私隐了。”有没有拍再性感的照片,再漏出市面?“没有,这些 已是最性感,我希望有那些照片的人不要再公开,我觉得这样很无谓。”公司有没有说如何处理此事?“公司会和我一起去报警,找到那个发放照片的人。”是否经 一事长一智?她点头谓:“很不开心。”edison发声明表明单身,是否划清界线?“我们的确是分了手。”有没有和他联络?“我们没有再联络了。”最后她 离开时叫传媒不要跟她回家。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本月 Top 10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