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eep.com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熊黛林整容前大尺度露点照曝光 自曝奋斗史(组图)


新闻来源: 中国娱乐网


熊黛林自曝血泪史


熊黛林整容前透点照曝光


熊黛林越发美艳




熊黛林自曝奋斗史 为几百块钱无奈透点


熊黛林熬足三年,终于搏到每月几万收入,但仍未觉自己走红。


熊黛林初做模特儿时,为生活只能什么衣服都穿上身。

熊黛林凭一辑丰胸广告,奠定在香港发展的基础。


原定留港一星期,结果熊黛林工作多到停不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回想最初到上海做模特儿时尝过不少苦头,有时为几百块钱连透点衣服都要无奈穿着,内心觉得好委屈,但为了增加赚钱机会,不理穿什么都要接受。

记得初入行时,去做北京时装周的模特儿,老实讲当地设计师的衣服好概念化,左一个洞右一个洞,有的薄到只有一层纱,但里面又不让打底,其实我真的很不想穿,但我知道如果拒绝,对方一定会换人,为了几百块钱我惟有硬上,现在上网还可以看到当时透点的照片。

当时我去北京做时装周,因为是新人,所以交通费、食、住都要自己出。(当然如果你是红星,就会有人包)那时为了省钱,只有搭火车,去到再面试才知道人家会不会用你,有的模特儿去到连一场秀都没有,这么就亏钱。当时做一场秀只有一千块左右,还要被人抽佣,可以装落口袋的只有几百块钱,扣除火车票、食、住,至少做两场秀以上才有钱赚,所以如果有人肯用我走秀,无论要着什么衣服,都一定会穿。

熬足三年 来港即红

这种身不由己的情况维持了三年左右,到了第四年,慢慢开始多工作,有广告还有稳定的秀,一个月平均有十场秀,跟一些Show Director熟落了,每次有秀都会找我,当时每个月都有几万块钱收入,已经很不错,但是我不会觉得自己好红。

真正觉得自己走红,是有一次来香港帮一间美容公司拍丰胸广告,相信不少人都会记得那辑照片,我是以双手遮胸,出街后反应好好。本来计划留港一星期,但哪知道太多工作,多到走不了,最后一留留了三个月,之后就没走过,一直在香港发展到现在。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
請 「Like」或「留言」。

本月 Top 10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