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eep.com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騙很大!陳冠希坦承新歡舊愛都分手 與嫩模私密照外流


陳冠希終於承認和女友楊永晴(Vincy)已分手6個月,也坦承曾和嫩模謝芷蕙(Cammi)拍拖過,但強調兩人戀情也無疾而終,目前恢復單身狀態,謝謝大家關心,對照先前稱和女友感情依舊很好的說法,簡直騙很大。

從爆出「冠芝機上合照」以來,就開始有傳聞說楊永晴為此甩了陳冠希,但陳冠希面對媒體時總是否認,說兩人雖然聚少離多但感情仍相當好。不料,上月30日網 路上傳出陳冠希與嫩模謝芷蕙的「喇舌照」,又傳出兩人在微博互稱「BB」傳情,當時謝芷蕙經紀人坦承照片是陳冠希與謝芷蕙,但並未說明兩人關係,只是親密 照擺在眼前,戀情根本瞞不了。

▲就是這張喇舌的親密照,讓謝芷蕙與陳冠希的戀情曝了光。(圖/翻攝網路)

陳冠希在11/1透過簡訊回應自己感情狀況:「其實看見這些報導後,我的心情一直很複雜,大約六個月前,我跟Vincy分手,失戀的感覺並不好受,當我遇 上這個女孩子Cammi,我覺得可以發展一下,我們只是剛剛開始,就發生了這件事,我也沒有甚麼可以回應了,我只可以告訴大家,在這一刻我已回復單身,謝 謝大家關心!」

陳冠希與16歲嫩模更多私密照外流。(圖/截自新浪)


謝芷蕙微博認戀情 稱和冠希已分手

而謝芷蕙同一天也在自己的微博發文表示:「事件曝光後,我真的很害怕…事情來得很突然,現在我還未可以接受這是事實,我只可以說我是跟他拍過拖,現在我與陳冠希已分手了,已沒有其他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

據了解,陳冠希和謝芷蕙是今年5月開始交往,兩人透過微博悄悄傳情,陳冠希還上演溫馨接送情,傳簡訊噓寒問暖,也會送小禮物討她歡心,謝芷蕙也曾將疑似男 友送的小禮物PO上網分享,不過陳冠希當時始終不認和楊永晴分手,謝芷蕙也沒說和陳冠希拍拖,直到這次「喇舌照」曝光之後,陳冠希才終於給了個答案。

▲今年5月謝芷蕙還上傳她和陳冠希的合照,更大方留言讚:「他很帥。」(圖/截自謝芷蕙臉書)


原文網址: 騙很大!陳冠希坦承新歡舊愛都分手 與嫩模私密照外流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Share on Facebook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本月 Top 10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