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eep.com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安以軒《秦俑》搞3P! 嬌嗔:出不了家門了!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中視古裝戲《古今大戰秦俑情》竟突破尺度,出現超猛3P畫面?劇中安以軒擔心有人中毒,在宮中邊跑邊嬌喘喊著:「呼哈呼哈!有人中毒!」飾演將軍 的安鈞璨和杜淳誤以為安以軒誤食毒藥,瞬間將她翻轉,朝背部猛拍催吐,頭剛好正對著「小安鈞璨」,而屁股則朝著杜淳,畫面引人遐想。

一看到這張劇照,安以軒和安鈞璨兩個人不約而同驚叫:「我的天阿!這能看嗎?」安以軒笑說,她在拍攝時只覺得很難受,完全沒想太多,沒想到劇照公 開後差點被嚇昏,「我個子嬌小,小安(安鈞璨)個子很高,我頭低低靠過去,應該是拍攝角度問題啦!」她也表示,跟安鈞璨是好朋友,拍戲時百無禁忌。

↓安以軒(中)為古裝劇《古今大戰秦俑情》突破尺度!劇照動作曖昧像在玩3P。(圖/中視)


而安鈞璨則坦言:「拍攝的時候,的確覺得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看大家這麼認真,也不好意思說什麼,果然真的很怪!」安以軒則說杜淳是個好演員, 被他拍背一點都不痛,只是沒想過畫面出來會長這樣,真叫她當場說不出話來,安鈞璨則是越看越覺得好笑,直說:「這也真的太妙了!」

但這張有趣的劇照卻意外受到網友好評,還有網友幫這張安以軒的照片下旁白:「不要再打我屁股啦!」十分俏皮可愛。安以軒本人對於此張照片要上報非常擔心,覺得安爸爸如果看到,或許會大發雷霆,她緊張的說:「天阿!這絕對不能被我爸看見,不然我怕出不了家門!」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本月 Top 10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