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leep.com

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博阿滕女友: 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受伤和我没关(图)


新闻来源: 网易体育

梅丽莎-萨塔,这位26岁的娇俏美女不但是意大利著名的模特、电视主持以及演员,还是维埃里的前女友及博阿滕的现任女友。今年年初,梅丽莎在接受意 大利时尚杂志《名利场》采访时透露,自己与博阿滕每周的做爱次数最多达到10次,而著名男性杂志《Maxim》近日也就这一话题对与加纳黑王子相恋数月的 萨塔进行了专访,当然,采访的内容还包括其前男友维埃里,她的演艺事业,与Lady Gage的结识等等。
采访伊始,自然以萨塔与博阿滕的做爱次数为焦点,对此,萨塔回应道:“难道你们真的认为我会特意计数么?上次我说一周会达到10次,只是为了配合娱乐节 目的效果说的,而真正的数字与这个相差甚远。我们不想过于夸大。我俩平常都忙于各自的工作,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可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私生活会成为 人们关注的焦点,难道整个意大利只有我俩做爱不成?”
谈到目前正在养伤的男友博阿滕,萨塔表示:“他恢复得很快。博阿滕是球员,受伤也很正常,他受伤跟我可没关系。”当被问及会不会博阿滕的伤势会不会影响 两人做爱的体位,萨塔选择避而不答,只是说:“这种事说得过多,我就无法去球场看比赛了。”谈到对黑人球员的偏爱,萨塔不以为然:“我还是第一次交黑人男 友。无论黑人与否,博阿滕都是位令人疯狂的帅哥,难道不是吗?而且,我的确喜欢那些身材魁伟的肌肉男。菲戈还是阿莱格里?都不,我的眼里只有博阿滕。”
话题转到维埃里,萨塔说:“我和维埃里谁的伦巴跳得更好?这个还真不好说。球场上的维埃里像个屠夫,再坚固的防线也难以挡住他。而私底下的波波却总是带着迷人的微笑,温柔可爱,大方得体。现在,他又重新焕发了活力,我衷心为他感到高兴。
当记者提到网络上盛传的萨塔骑马的香艳照片,萨塔回应道:“那是在撒丁岛拍的。整个早上,我都骑着马在森林里徜徉,还有一张我开卡丁车的照片也很棒,你 们不妨找来看看。”关于自己下一步的计划:“参加一次拉力赛,或许和瓦罗蒂诺-罗西一起(意大摩托车名将)。关于吃:“没错,吃是我在推特上最多用到的词 汇,因为我总会感到饿。最多的一次我曾经吃掉一斤的番茄意面。” 
关于在洛杉矶与 著名歌手Lady Gaga的碰面:“没错,她把我介绍给她的制作人,那位制作人在做一本名叫《Culo》的影像集,记录了世界上许多美丽的景色,除了我之外,黑眼豆豆的菲 姬、前《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帕梅拉-安德森以及帕里斯-希尔顿也都参与其中。”当被问及是否会裸体出镜,萨塔予以否认:“不会。一味地裸露已经不再流行, 控制在似裸非裸的程度才最理想。我不会尝试全裸,如果我这样做,我的父母和兄弟会发疯,而且别忘了现在我还有博阿滕。”



梅丽莎·萨塔,这位26岁的娇俏美女不但是意大利著名的模特、电视主持以及演员,还是维埃里的前女友及博阿滕的现任女友。今年年初,梅丽莎在接受《名利 场》采访时透露,自己与博阿滕每周的做爱次数多达10次,而《Maxim》近日也就这一话题对梅丽莎进行专访,当然,采访的内容还包括其前男友维埃里,演 艺事业,与Lady Gaga的结识等。图为梅丽莎·萨塔。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博阿滕女友:一周做爱10次太夸张 他受伤和我没关(多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本月 Top 10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